都市傳說常常都是在講述一個怪現象,然而現象的成因卻都無法解釋。

因為這不是一般的故事,欣賞都市傳說最大的樂趣便是享受那匪夷所思的荒唐怪誕。

在講完「鏡中的女鬼」之後,友人B露出了神秘的表情告訴我們,這間學校真得很陰哪!

這間靠海的大學,堤防坡是情侶們秘密約會的地方,只有熟門路的人才知道怎麼走,一般的新生與外人還不知道怎麼過去。所以平時,這裡的人相當稀少。

有一位男生,趁著晚上帶新入學的學妹到這個秘密聖地約會。

男女幽會的地點,最重要的就是氣氛要好,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再加上夜色的催化,很多男女只要來過這裡之後,感情便會急速上升。

然而男生卻突然很掃興地,說要去上廁所便把學妹丟在原地,等到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學妹不見了。

原本以為,學妹只是躲起來嚇他,所以便在一旁枯等。但是怎麼等,學妹都沒有出現,他開始感到了不對勁,於是便緊張地四處尋找,他拼了命地打手機、傳簡訊,但奇怪的是,學妹的手機並沒有開機,因此怎麼樣都聯絡不到學妹。

就在打算放棄的時候,他灰心地站在堤防上,看向海面,他突然好像看到了什麼…


隔天在海岸邊發現了一具腫脹的浮屍,從服裝穿著可以確定,就是那個男生的屍體。

然而,那位學妹究竟去哪裡了?到現在還是無人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