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就是一種會透過耳語傳播的故事,從這個人到那個人,從這個都市到那個都市…

在講述的過程中,難免被人加油添醋一番,就算是同樣的故事,傳回來的時候,早已面目全非,變成全新的故事,誰都認不出來!

因此這次介紹了三個不同面貌,主題卻都是「後座的陌生人」的都市傳說,

 

--

這一天,一個女人獨自開著新買的汽車回家。

汽車沒油了,於是她在路上看到有加油站便開進去加油。

加完油,女人拿出信用卡結帳,結果加油站的營業員對她說,小姐妳的信用卡有點問題,請妳跟我來一趟辦公室。女人只好跟營業員走進了旁邊的辦公室。

營業員的態度相當奇怪,女人感到相當疑惑,他們來到了辦公室,然而營業員竟然把門鎖反鎖了起來!女人一時緊張之下,扛起了旁邊滅火器往營業員的頭上砸去,並且慌張地逃到車上。

女人驚魂未定,並猛踩油門,以最快的速度把車駛離加油站。

這時候,女人從自己的後照鏡中,看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正坐在後座…

 

--

這一天,一個女人獨自開著新買的汽車回家。

在路上,她感到有些不對勁,因為後面有一台車好像在跟蹤她!

這時候已經很晚了,路上也沒什麼車,就只有這台車在她後面。她試圖把車子開進巷弄中,仍然尾隨在其後,可以肯定一定有什麼問題。後面的車,有時離她很近,有時很遠,但就是不會超過她。

她嚇個半死,加速試圖擺脫這台車,她開始闖紅燈,後面的車也窮追不捨。

她開到家門樓下,不敢下車,拼命地按喇叭,她的父親聽到喇叭聲後便走出來看是發生了什麼事。那台車的車主下了車,他告訴她們,原來有一個人躲在女人車子的後座!

於是他們打開了車門,並且抓到了一個不認識的男人。

 

--

這一天,一個女人獨自開著新買的汽車回家。

這時候已經很晚了,路上也沒什麼車,於是她打開了收音機,想聽點廣播節目讓自己不是那麼無聊。但怪的是,不論怎麼轉頻道,收音機傳來的都是充滿雜訊的聲音。

正當她想放棄的時候,收音機卻突然收到訊號了。

「深夜的問答節目,妳準備好回答了嗎?」

女人愣了一下,這什麼奇怪的節目?

「那麼,第一個問題,坐在妳後座的人是誰!」

女人覺得這節目有些詭異,開始覺得有點毛毛的。

她緊張地往後照鏡看,竟然真得看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正坐在後座…

在大驚之下,車子失速撞向旁邊的電線桿,因為衝擊力太強,女人昏迷了過去。


「第二個問題,妳現在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