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有的故事怪異得令人難以理解,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

我有必要在這邊說明,有時候,這些怪故事,你不需要去探求背後的原因,因為那只會讓你從一個迷宮,進入到另一個迷宮。

盡情地去享受故事的怪誕!否則你會陷入思考的僵局

 

男子與女友逛街時,來到了一間服飾店。

服飾店的燈光有點昏暗,而且空氣很不流通,男子在裡面待得有點不太舒服,於是便跟女友表示,想去店門口等她,女友手上拿了一件洋裝準備進試衣間,於是什麼也沒多說就答應了。

男子走出門口,呼吸了新鮮空氣後,身體立刻舒服很多。

他在店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覺得女友也逛太久了。

於是他走進去服飾店,但奇怪的是,竟然找不到女友的蹤影,他打開了試衣間,女友也不在裡面。他只好向店員詢問,但店員的態度相當奇怪,面對他的質問,一問三不知,還露出了相當驚恐的表情,甚至還請他趕快離開店裡。

開始讓他感到不對勁的,就是他試圖打電話給女友的時候,並沒有人接聽,撥了幾通之後,女友的手機卻關機了。

回家以後,他打電話去女友家,女友竟然不在家,他跑去女友家等她,也都一直等不到人。

後來連續幾天,他都回到那個服飾店附近,試圖尋找女友的身影,可惜都是沒有收獲。

他打算,開始製作一些尋人啟事張貼在路邊,但是他卻找不到女友的照片,為了應急,便只有在尋人啟事上用文字交代了一下情況,然而還是徒勞無功。

 

最後他放棄了,他在附近隨便找一間餐廳坐下來,並點了一份肉醬麵。

在他吃麵的時候,咬到了一塊金屬。

他立刻把那個不明物體給吐出來,正當他感到憤怒,並且打算找店家理論的時候,他仔細看了看他吐出來的東西。

他崩潰了,並且馬上跑去廁所催吐。


因為那個不明物體就是他送給女友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