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麼多篇的都市傳說,也許大部分人會以為都市傳說就是些可怕的故事。

其實不然,也是有一些相當逗趣的小故事。

這次,就是一個關於出糗的都市傳說。

 

陳先生是一間小公司的老闆。

今天是他的四十歲生日,他一早醒來,心裡便期待著妻子是不是會給他一個特別驚喜。

然而在餐桌前,準備吃早餐的時候,妻子冷淡的態度,好像什麼都不記得一樣。

算了,等一下我的孩子一定會送我親手做的卡片!陳先生心裡滴咕著,然而他的兒子在吃完早餐後,就吵著不想上學,陳先生只好開始哄小孩。

吃完早餐後,他與妻子道別,就開車送小孩上學,然後就去上班了。

一路上,他忍不住想,妻子怎麼會忘了自己的生日呢,這讓他有些失望。


到了公司後,繁忙的一天開始了,簡單地開完公司內部的會議之後,公司裡的人都各自去處理自己的工作。秘書則提醒老闆,今日的工作內容。秘書總是穿得相當亮眼,今天她穿著粉色的套裝,洋溢著一股活力,微微開衩的裙襬,將她的腿部線條櫬托得相當漂亮。玲瓏有緻的身材,只要是男人,都不免多瞧她兩眼。

到了中餐時間,秘書告訴老闆,今天午餐之後就沒有安排與任何人會面的行程。

「今天是陳先生的生日,希望今天能讓陳先生好好放鬆一下。」

善解人意的秘書,讓他相當窩心。

然後秘書帶他來到了一間相當好的餐廳,兩個人一起共進午餐。

在用餐的時候,兩個人互相閒聊,他忍不住抱怨了最近相當冷淡的妻子。

「那麼,等等就讓我給你一個驚喜吧!」秘書神秘地說。


吃完午餐,秘書開車載他,秘書將他的眼睛矇了起來,說要帶他到一個好玩的地方。開了十幾分鐘的車,車子拐來拐去的,他也搞不清楚方向了,下車時,秘書攙扶著他,搭了電梯上樓。

他忍不住問了,到底這是哪裡?秘書並沒有回答他。

秘書將他扶到一個軟軟的地方坐著,並且叫他不要把眼罩拿掉,隨即祕書就離開了。

他偷偷地從眼罩下方弄出一條縫隙,觀察外面的情況,原來他到了一間房間,看起來應該是秘書住的地方。而他現在,正坐在床上。

他發現自己壓到了什麼東西,拿起來一看,竟然是一件女性內衣,而且罩杯還不小!

原來驚喜是這麼一回事啊!他開始興奮了...

他把自己的衣服給脫了,並且幻想著,等等該怎麼樣享受這個驚喜...

他拿起祕書的胸罩,深深地嗅了起來。


「生日快樂!」秘書端著蛋糕走進房間,身後還跟著他的妻兒,以及熟識的幾名員工。

大家就這樣看到他不穿衣服,用力拿起女性內衣猛聞的模樣,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