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30142317678.jpg

之前Youtube上有一支影片,是一群年輕的男生,把蝌蚪跟珍珠奶茶混合在一起之後,然後一飲而盡,雖然後來沒發生什麼事,但是這著實不是一件好的示範。

你可能不知道,亂吃東西會造成很可怕的下場。

這次的故事主角,醫生從她的胃中取出了一隻重達一公斤的巨大青蛙,就因為她學影片中的人把蝌蚪吞下肚子裡去!


那一次是一個朋友聚會,大家湊在一起喝酒聊天。

酒喝多了,屁也打得差不多了,於是開始有人提議玩大冒險的遊戲,遊戲規則是比撲克牌的大老二,最輸的人就要接受懲罰。

一開始本來只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結果越玩越誇張,有個人拿出一個杯子,裡面裝了酒,但酒裡頭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游來游去,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蝌蚪!輸的人就要喝下這杯蝌蚪酒!

很遺憾,這局換她輸了。

因為現場的氣氛,酒精的催化,再加上她不願被人瞧不起,所以她鼓起勇氣,將這杯蝌蚪酒乾了!

硬將蝌蚪吞下,只覺得好像有個滑滑黏黏的東西溜過去,除此以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幾個月之後,她開始覺得身體不太舒服,胃口很差。

明明就什麼都沒吃,卻沒有饑餓的感覺,肚子反而有飽足感。

身體漸漸變得虛弱,但是肚子卻腫脹了起來,甚至可以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傳出。

到後來,有很強烈的反胃感,好像有什麼怪東西在肚子裡面。

最後逼不得已,她只好去醫院檢查,醫生幫她照了超音波攝影,發現胃部有一大團黑色的陰影。

醫生懷疑這是惡性腫瘤,很快便為她安排了手術。

結果在手術過程中,醫生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她的胃裡面竟然是一隻大青蛙!


手術結束後,她的身體很快就康復了。

醫生問起她,她才不好意思地告訴醫生之前生吞下一隻蝌蚪。

醫生表示,青蛙身上的黏液與皮膚,保護牠免於被胃中的消化液侵蝕,而青娃則以她吞嚥的食物維生,因此體型變得這麼巨大。


這隻青蛙十分健康,比同種類的體型還要巨大,最後被移交到相關的研究單位,就沒人看過這隻青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