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_911_090706_1.jpg

「二、所有世界的舞台」

2001年9月11日,發生了911事件,多架民航客機遭到劫持,並用來破壞世貿雙子星大樓與五角大廈,死傷相當慘重,這件事情直到今天都還令人印象深刻。

在雙子星大樓遭到撞擊的過程,被許多的攝影機錄了下來,但看起來就像是「陳舊的大樓故意被炸藥炸毀」,同時也有許多目擊者表示,「聽到了爆炸聲」。第一棟大樓倒塌之後,第二棟大樓竟也以相同的方式倒塌,這絕非偶然,因此有人懷疑,這次事件肯定是出於一個完整的計劃。


這此事件破壞了許多東西,大樓化成了粉塵,而家具、電腦以及其他辦公室用品也都找不到完整的殘骸。

911事件是由奧薩馬‧賓‧拉登所策劃,他指使了19個人,劫走4架民航客機,躲過美國防空司令部(NORAD),並且成功破壞了75%的目標建築物。回頭來說,世貿中心第一、第二、第七大樓因火災引起的結構癱瘓,最終導致了倒塌。撞進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客機,在碰撞後便蒸發消失,而在賓州的尚克斯維爾(Shanksville)失事的飛機也不例外。美國政府失敗阻止這個破壞行動,但911調查委員會卻說明並沒有接收到任何的事先警告。

不論是布希總統、副總統、FBI發言人,紛紛表示這是沒有人能夠預想到的狀況,但是美國的媒體卻報導,1999年美國政府曾經實行演習,NORAD模擬恐怖份子劫機作為武器的狀況,而其中一個目標正是世貿中心。2000年也曾經模擬過,飛機撞進五角大樓的演習。

這19名劫機客,巴基司坦情報局的首長Mahmood Ahmed,透過了Omar Sheikh(一名阿拉伯人,曾經以綁票、劫機等手段攻擊西方國家)匯款給劫機者之首的Mohammed Atta(已身亡)十萬美元。沒有人追究,Mahmood Ahmed局長匯款給Mohammed Atta的理由,而911當天早上,Mahmood Ahmed正在華盛頓與官員一起共進早餐。而911調查委員會則在最終報告中指出,恐怖行動的資金來源並不重要。更可疑的是,這四架客機的乘客名單中,並沒有這19人的資料。在被飛機破壞的廢墟中,竟然找到了其中一名劫機者的護照,仔細想想,一場能將所有東西給化成灰的破壞,護照竟然能完好如初,這是多麼不合理的一件事。

U1398P1T1D15679967F21DT20080604115051.jpg

2001年1月,布希政權要求FBI退出對賓‧拉登家族的調查活動。當時查訪到,賓拉登的家族,正住在美國的維吉尼亞州。無獨有偶地,就在CIA辦公處附近。同時根據報導,案發當時賓‧拉登正住在杜拜的美國醫院,接受美國醫生的治療與CIA人員的訪問。911之後,賓‧拉登很快就發布了一段影片,坦承這起劫機事件是由他所指揮。但仔細看影片,長相似乎有些不同。1976年,奧薩瑪‧賓‧拉登的哥哥薩利姆‧賓‧拉登僱用了吉姆‧巴斯管理他們拉登家族在美國的投資事業,而這位吉姆‧巴斯竟然與小布希為舊識。當老布希在1998年與2000年訪問沙烏地阿拉伯的時候,以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的名義拜訪了賓‧拉登家族。在911事件當天早晨,老布希正在凱雷集團的辦公室中,與沙菲格‧賓‧拉登見面。

最啟人疑竇的,便是撞進五角大廈的民航客機,竟然沒有留下任何殘骸。官方的解釋是飛機燃料的高溫,融化了整台飛機,但是整台飛機的重量高達12噸,怎麼想都不可能。雖然現場留下的屍體,已經對比過指紋與DNA,但是若飛機被高溫融化,那麼怎麼可能會留下屍體呢?當時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拍攝到事件的全貌,但是錄影帶卻已被FBI所沒收,並且至今仍拒絕公佈內容。

在賓州的尚克斯維爾災難現場,同樣也沒有發現任何飛機的殘骸。

很明顯,某些關鍵證據被隱藏了起來。

回到世貿中心,第一、第二、第七大樓,一層壓一層的塌陷,導致了整座大樓的坍塌,儘管沒有將鋼鐵融化,但飛機撞擊的熱度,達到了地板承受高溫燃燒的極限並且因此引起了破壞,使其鋼柱脫離,開始了連鎖塌陷。每座雙子星大樓的中心都由47根鋼柱組成,如果地板從它們脫離的話,這些鋼柱仍會豎立在一千公尺的高空之中。根據結構工程師的說法,雙子星大樓的設計,足以承受波音707的撞擊。但是這些事情卻與所見的狀況有很大的落差。而爆炸時落下的碎片,速度也是快的不可思議。現場的鋼柱殘骸,有明顯的切割痕跡,正好是45度角。直接切斷中間鋼柱,是破壞結構最快的方式。

坍塌後6周左右,在碎片中,有地點仍高達華氏2000度的記錄,比飛機燃料的燃點還要高出了華氏500度。

鋁熱劑常被用來切斷結構的鋼材,是重工業與營造業重要的材料。被鋁熱劑切斷的鋼材,則會留下鋼水。根據專家對911現場灰塵的化驗,檢驗出鋁熱劑與硫磺,還發現了工業用炸藥。

而現場,也有人發現不少的鋼水灘。

另一個可疑的地方,就是第七大樓。

在紀錄中可以看到,飛機並沒有撞向第七大樓,而第七大樓卻倒塌了。跟其他遭到爆破的大樓影片相比,這棟樓的倒塌方式,竟然與被炸藥破壞的樣子如出一轍。

官方對此解釋是,倒塌皆由火災引起。然而在此之前,從來沒有一棟鋼造建築物因火倒塌。世貿中心的倒塌,所有特徵完全符合人為爆破的形式。

當時的倖存者,則表示在飛機撞擊大樓之前,地下室曾經傳來爆炸。

一般來說,只要發生了劫機事件,NORAD會在10分鐘內派出戰鬥機前往攔截,但是在911事件發生的當天,戰鬥機竟然拖延了80分鐘才出動。然而,卻沒有一架戰鬥機阻擋成功。似乎是沒有人知道所有被劫的客機將飛向何處,畢竟當時美國政府還在其他的地點舉辦了不只一場的演習,因此飛行員面對的,不只是4架被劫客機,還包括了22個疑似目標的飛行物。

在官方的調查報告中表示,「美國政府目前沒有斷定911攻擊的資金來源...這個問題並沒有重大意義」。而當時的美國總統布希,與副總統錢尼,共同出席了調查小組的調查會議,只遵從了自己的要求,卻沒有發誓,沒有任何的媒體與受害者家屬參與,沒有留下任何的音像紀錄與筆錄。最重要的,這個調查小組的負責人,曾經參加過布希任內的國家安全委員會,與布希有相當密切的關係。

總合所有以上的疑點,很明顯美國政府在操弄911事件的真相,試圖說服所有人,911的真兇是賓‧拉登,是中東的恐怖份子,只要敵人存在一天,隨時都有可能遭遇到更大的危險。

911是一場內部操作,是美國政府自導自演的恐怖襲擊,目的在於控制大眾輿論支持他們的某種計畫。

 


 

關於911事件,Michael Moore拍攝的紀錄片華氏911則大膽揭載了布希家族與拉登家族的關係。前面提到的凱雷集團,正是連繫兩邊家族的橋樑。凱雷集團原本是1987年創立的一間投資公司,直到90年代後,才開始利用政治人脈擴展事業版圖,真正令凱雷集團成長的,是從美國陸軍拿到一筆超過兩百億元的合約。凱雷集團中,不少政、商界人士掛職,老布希在集團中擔任了顧問工作,索羅斯也曾是集團的合夥人,甚至奧薩瑪‧賓‧拉登的哥哥-沙菲格‧賓‧拉登也是其中一份子。911事件當天,正是凱雷集團的股東年會,拉登家族許多人來美國開會,最後是靠布希的掩護才平安離開美國。

Bin-Laden--28084.jpg

 


延伸閱讀

凱雷集團中文介紹

華氏911‧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