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ncxw9yw.jpg

生靈是一個人的強烈意念所塑造出來的靈體。

當一個人對某個人事物產生強烈意念時,就會延伸出一個生靈出來,且常徘徊於附近。

據說這種現象,又稱為「靈魂出竅」。


友人E的體質特別敏感,很容易遇到怪事。

最近她在一間服裝店,趁店家清倉促銷的時候,買了一件羽絨衣。

回到家才發現,羽絨衣的口袋中有異物,她掏出來看,原來是一個懷爐與一張字條。

懷爐看起來相當的老舊,是需要使用煤油的舊類型,不像是時下人喜歡用的東西。

而字條的字跡很亂,但看得出來上面記錄的都是電話號碼。

這間店賣的衣服,看起來應該是工廠的庫存貨,不太可能是二手衣,所以衣服口袋中的東西,讓她感到相當疑惑與不解。

當天晚上,她作了一個惡夢。

她夢到自己正躺在床上,而床的旁邊有一名男人,房間沒有點燈所以很暗,因此看不清楚男人的外表。

男人悄悄地將手,伸進她的被窩中,她感到恐懼與不舒服,有股被侵犯的不快。

可能睡太熟了,她的身體不太受她控制,因此花了一些力氣,才好不容易醒過來。

醒來後,她猶豫要不要按照紙條上的電話,找出懷爐的主人,但後來怕麻煩就作罷了。

 

另一則故事發生在醫院中。

大醫院的地下室,常常都會設置美食街或餐廳。

某日,有一名醫師在美食街中的自助餐廳吃午餐,他正拿著餐盤夾菜時,突然看到了一位他熟識的病人,便上前寒暄兩句。

這位病人在醫院住院已久,醫師雖然不是他的主治大夫,但偶爾也會負責檢查他的狀況。

病人向醫師推荐了幾道自己喜歡的菜色,然後就先離去了。

吃完午餐,醫師回到辦公室準備下午的工作。

下午他巡病房的時候,路過那位病人的病房,便走了進去。

結果家屬告訴他,病人在不久之前送進了加護病房,剛才已經宣告不治了。

他納悶,那中午遇到的人又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