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956_238_full.jpg 

在黑夜的公路上,如果看到會車沒有開大燈,千萬不要閃大燈去提醒對面的來車,因為那很有可能會讓你遭遇不測!

這是一則來自美國的新聞報導。


在一個鄉下地方的公路旁邊,被人發現了一台小客車停在路邊,司機是一名白人男子,奄奄一息躺在駕駛座中,全身受了重傷。

他被送醫之後,警方展開了調查。該名男子前一天晚上他正在公路上開車,當時他看到了對面的來車並沒有開車燈,相當危險,於是便閃了大燈提醒對面的來車注意行車安全。

可是,他閃了大燈之後,對面的來車非但沒有開燈,反而轉向追逐他。他才發現大事不妙,但沒多久,就被追上了。

結果,他被人家拖下車子給毒打一頓。


後來警方循線逮捕到了攻擊他的人,那群人是當地的青少年。

原來,他們是一群幫派份子,正在舉行加入幫派的儀式。

這個儀式是在測試膽量,必須要在半夜的公路上尋找獵物,只要有人敢對他們閃大燈,就會成為他們攻擊的目標。


根據當地居民表示,他們都有耳聞過這樣的事情,因此半夜遇到這樣的車子時,都不願多事以免惹來殺身之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