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許多神秘的生物,但其神秘性都比不上這些動物。美國媒體今日列舉了一份神秘生物的名單,一種眼睛長在胸裡、有翅膀的人形生物「天蛾人」排在此名單榜首。名單中的神秘生物其中多數從來沒有被確認,它們至今還是令人困惑不解。


20081013_d358c53525b90eb2d1e3t3Y6SXyNqyNU.jpg

 

嗜血魔物
嗜血魔物大概是世界上公認的神秘怪物之一。它在這個名單中排名第五。這種怪物在世間已存活百年之久,專吸食羊血。1994年在波多黎各首次被發現,之後據 說還移居到南美甚至美國。它們除了對羊張開它們的爪牙之外,也有記錄說它們還攻擊狗,綿羊或其他動物。不過這麼多年來尚未有人被攻擊的記錄。最近人們用照 相機拍下了它的照片,還拍下了它的遺體照。多數科學家認為,它很可能是介於狗和其他動物之間的一種動物,但一直令人費解的是:狗
如何吸食羊血。

20081013_471d6c0f2be74211e8b9bGmXUloClH1Q.jpg

尼斯湖水怪
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也是鼎鼎大名的怪獸,它位於名單第四位,眾多的目擊事件讓人很難懷疑它的存在。它在名單上不能靠前的原因是它的數量。大多數目擊者所見 的尼斯湖怪都具有一個長長的脖子或者有一個駝峰,但問題是尼斯湖水怪不可能會這麼多。尼斯湖水怪的傳說起源於上世紀30年代。目前人們對它是否存在爭議很 大,大多數目擊者眼中的水怪其實只是一截漂浮的圓木或波浪。也有人認為尼斯湖水怪源於一場騙局,據2006年3月5日英國《星期日郵報》報道,英國古生物 學家認為人們拍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只不過是在水中游泳的馬戲團大象而已。由於大象在水底下游泳,不明真相的目擊者看到只是露出水面的象鼻或象背。尼斯湖 畔的「尼斯湖計劃」實驗室的研究組則認為尼斯湖水怪是失去生育能力的巨型海鰻,體長約15米,有100多歲。


20081013_f2043d61877e154f52f5avMrlSIU6I1u.jpg

雷鳥
雷鳥排名第三,就是因為人們很容易相信它的存在。很明顯,這種鳥有15-20英尺長的翼展,而且在美國和其他國家都 可見到。曾有幾百人親眼目睹過它的雄姿。它令人驚恐不安,這一點使得它更加出名。在印地安神話中雷鳥是一隻巨鳥,它的翅膀有一隻獨木舟的槳那麼長。當他振 翅高飛時,就會風雷乍起。它的眼皮張開之間,會放出萬道閃電。他棲息在奧林波斯山的洞穴裡,從不讓任何人走近它的住所。如果有獵人走近它的聖地,它一聞到 人的氣息,就會發出隆隆的雷聲,從裡面拋出巨大的冰塊。這些冰塊沿著山坡滾動,撞擊在懸崖峭壁上,變成無數的冰屑飛落遙遠的山巖裡。


20081013_3064bcdd2ecf0ca0fbee2T6r6jUSVdm2.jpg

大腳怪
這個人形怪物排名第二。美國加州、俄勒岡州、佛羅里達州以及其他的國家的許多人都親眼目睹過大腳怪。它身高7-10英尺。目前科學界對這種生物的說法真是 眾說紛紜。一些科學家人們,大腳怪實際上是一種人,已經生存了幾百年了。其他科學家認為大腳怪根本不存在,只是人們在開玩笑罷了。


20081013_79642bb9fdc01fe9e5eb8b6OqkNGzAP8.jpg

天蛾人
大部分天蛾人出現在美國的西弗吉尼亞州,它也在其它地方出現過,最遠出現在印度。它被描述是一種有翅膀的人形生物,有翼,有一對可怕的折射紅色光芒的眼 睛。它好像沒有頭,眼睛長在胸裡。更令人困惑的是,這個詭異的天蛾人似乎能預示人類的厄運和災難,車禍、墜機、地震、死亡……。這種生物往往在恐怖事件發 生前出現。在西弗吉尼亞一座大橋「銀橋」坍塌前,橋上的許多人都看到了天蛾人。除此之外,在東南亞海嘯、世界貿易中心遭襲擊以及無數次地震前天蛾人都出現 過。當新聞記者採訪親眼目睹天蛾人的當地居民時,當地人稱他們為「黑衣人」。據一名女士描述,天蛾人將全身都隱藏起來,但你能模糊地看到它們的紅色目光在 閃爍。這種怪物激起了許多人的興趣,人們已經成功拍攝了天蛾人題材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