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部份的鬼故事中,時常敘述了某人親眼目賭靈異事件的發生經過,並且認為是「鬧鬼」。

但是不是有另一種可能呢?

這個故事發生在今年(2009年)的三月,故事的背景是台灣中部某知名新訓中心,這是一個在此地服役的朋友告訴我的,由於這個故事被上層下令不得傳述,所以沒辦法在此透露太多細節。

這是在某一天半夜,兩個軍人在站哨時候發生的事情。

在這裡的靶場,附近有兩個彈藥庫,專門存放射擊訓練用的彈藥,因此為了保護這兩個彈藥庫,便各設立了一座衛兵哨。

這兩位軍人,便分別站在甲哨與乙哨。

無趣的站哨,兩人強忍著睡意,一心只想下哨後趕快回去補眠。

站到半夜三點鐘的時候,兩人突然聽到自己守衛的彈藥庫響起了警報聲。這些彈藥庫,只要一拉開大門,除非按下停止鈕,不然便會持續發出聲音,警報器同時連接到上層主管的地方,因此只要在不正確的時機響起,很快就會被人發現,所以一般人是無法隨意進出彈藥庫的。

但是奇怪的是,彈藥庫的大門並沒有被拉開,他們也沒有接到任何通知,所以當下只以為是線路有問題,便沒有回報。

警報器的聲音好不容易停了下來,他們以為就此沒事,結果沒想到.....

在靶場的中央,傳出了聲音.....

「臥射預備...」

原來傳來了射擊指揮的口令!這種時間,怎麼可能會有人在打靶呢?

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過去,竟然是一個穿軍服的軍官正在後面指揮射擊!

他們兩個,看到這番景像,感到相當恐怖,站哨站多了竟然真得會碰到鬼!?

於是,他們不敢再站了,但是又不得不站,於是便想出了一個折衷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在甲乙哨的正中間,背靠背緊黏在一起。

結果快到四點的時候,巡哨的人看到他們站成這附德性,便臭罵了他們一頓,他們才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經過講出來,於是這個故事便在這裡的士官與軍官們口中傳了開來。

真得是碰到鬼嗎?我個人的推測是,會不會他們正巧遇到了某個時空亂流,親眼目睹了同一個地點在不同時間發生的事情。

但也只是推論,到底是怎樣,我也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