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11.jpg

 

旅行是非常有樂趣的事情,途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將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但不論如何,平安出門,快樂回家才是王道。

這次的故事,就是在旅行時發生的壞事,而且是永生難以撫平的惡劣回憶。

 

廣州是個非常繁華的城市,吸引了許多來自內地的年輕人,這些人投入了各種社會基層的工作,有點本事的,就去當個銷售員,老實的,就去當作業員,沒本事的,就只能靠天生的本錢吃飯,男的當混混,女的當酒女。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富有的女人,她活到了三十幾歲,雖然事業有一片天空,但是卻因為自己強勢的個性,從來沒幾個男人敢靠近她。

趁著假期,她與幾個朋友前往大陸旅行。

她們旅行的第一站,就是廣州。

廣州的夜,璀璨豔人,她們來到了最熱鬧繁華的區域─沿江路,這裡聚集了許多的酒吧。每一步路,都散發著危險誘人的氣息,據說廣州的男人都愛來這裡找一夜情。

她們在路上看到的年輕女子,個個濃粧豔抹,打扮性感火辣。她們不免低聲討論,「該不會就是那個…嗯…出來賣的吧?」然後事業女強人開始慶幸起自己靠自己的工作能力就能夠獲得富有的生活。

討論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女孩子不小心撞到了她們,女人非常生氣,打開了包包檢查財物是否有缺,結果發現錢包不見了,難掩怒意,便丟下了一句:

「你們這些大陸女人這麼缺錢,為什麼不去當婊子!」

女人要回錢包,羞辱完扒手之後,隨即離去,然後進到了一間酒吧。

酒吧內,一個外型俊俏的男人接近她們,向她們打了聲招呼後就坐了下來。女人很快便被這男人幽默的談吐吸引了,酒喝了幾杯,茫了,在異地的心也蕩了起來。

反正也很久沒有過男人了。

女人便糊里糊塗地跟男人走了,來到了一間小旅館,然後就再也沒有回到投宿的飯店。

一夜激情之後,女人從床上醒來,發現男人已經離去。

女人覺得額頭上有點刺痛的感覺,便走到鏡子前面,結果她嚇壞了。

她的額頭上,被人刺了兩個字:婊子。

 

原來,這個男人是前一晚上那個扒手的男友,為了報復才接近她,趁她不省人事的時候,在她額上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