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_parking.jpg

跟蹤狂,是如影隨形騷擾人的變態份子。

但如果這個跟蹤狂來自於想像不到的地方,那該如何是好.......?

 

她惶惶不安盯著時鐘。

月光照在上頭,時針與分針朝上重合。

 

噹——噹——噹——

 

隨著報時鐘聲,強烈的反胃感衝上咽喉。沒來得及衝到浴室,她跪倒在浴室門口開始嘔吐。

 

「嗚噁——嘔———」

 

已經習慣沒吃晚餐的她,除了酸水之外,還有一根蒼白手指也跟著被吐出來。

靠著門緣喘氣。她看著那根手指,心想等一下要拿免洗筷來夾走它。

 

自從接到那張直接投到她家、只寫著「我想跟妳在一起」的卡片後,她就開始每晚吐出一點人體碎塊。

 

剛開始她害怕的把吐出來的眼珠丟馬桶沖掉,但到第三天她還是吐出同樣的眼珠時,便放棄丟掉它們了。

之後,每天吐出來的部份都不一樣。不腐不臭,像是活物般。

她將那些碎塊裝進黑色大垃圾袋中,眼不見為淨。

 

每晚她都會聽到裡面發出東西蠕動的聲音,但她只是聽著,始終沒有打開來一探究竟的勇氣。

 

 

 


駐站作家─藤宮 妖

有時被人叫某彌,有時被人叫野貓,真實身份是某不邪惡組織團長。
目標是用小說征服世界,希望能到星巴克喝咖啡。
想要拖著很多很多有夢想的人一起當作家!
現正經營部落格《妖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