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_Dog_ghost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寵物,但有時候狗的脫序行為,卻是人都無法捉摸的。

也許牠另有企圖。

小男孩時常聽學校的同學講起這座海灘的鬼故事,但他總是對這些鬼故事嗤之以鼻。大人們也不允許他們前往海灘戲水,因為那裡太常發生意外了。

 「怎麼可能會有水鬼?那都是騙人的故事。」小男孩忍不住嘲諷了正在談論海灘鬼話的同學。為了證明自己的話,小男孩跟同學打賭,只要他下海游泳活著上岸,就是他贏了。

 小男孩與同學來到了這座海灘,他換上泳褲後馬上跳到水中。一開始的時候,他還得意洋洋地向岸上的同學示威,游久了之後身體開始感到疲倦,準備上岸。就在此時,他的右腳好像被人拉扯一樣,怎麼樣都動不了。是抽筋嗎?可是感覺又不太像。正當小男孩感到不對勁時,他已經溺水了。

 小男孩掙扎許久,最後放棄了,就在意識模糊之際,感覺到身邊有一股柔軟的東西包覆著他,睜開眼睛看到有一條黑狗正在他的身邊。然後,他的右腳可以動了,便奮力游上岸邊,終於平安生還。

 岸上除了他的同學,還聚集了幾個大人,原來是同學發現不對勁,便去找人求救。回到家後,小男孩的爸爸並沒有責罵他,反而只是問他事情的發生經過。小男孩告訴爸爸,在海中遇到的那條黑狗,長得很像爸爸壓在書桌下的那張照片。爸爸聽了之後,感到非常的驚訝。

 因為十幾年前,爸爸曾經養過一條黑狗,他很喜歡那條狗,還為牠拍了不少照片。而白狗就在某一天離開家裡不知道跑去哪裡,直到有一天有人在海邊打撈到黑狗的屍體,才知道原來黑狗掉到海裡淹死了。而巧的是,今天跟十幾年前打撈到黑狗屍體正是同一個日期。

 或許當年飼養的黑狗早已預知未來的某一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