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_Legends_Bloody_Mary_film.jpg

酒吧中有一種叫做血腥瑪麗的雞尾酒,主要的材料是番茄汁與伏特加。

據說,血腥瑪麗是歐洲很有名的一個女鬼,做了太多邪惡的壞事後被人處死,由於積怨很深,所以死後陰魂不散,只要有人祈求,她就會現身作祟。


【血腥瑪麗的故事】

血腥瑪麗的原名是李•克斯特(瑪麗‧都鐸)伯爵夫人。

她相當的美麗,不少的男人爲她瘋狂,爲她決鬥而死的青年貴族,超過了一百人之多,在她60歲那年,還有兩名詩人因她而自殺。

她究竟是如何維持青春不朽的美貌?有諸多謠傳,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沐浴時刻意使用純潔處女的血,吸取她們的精氣,維持自己的美麗外表。

她用鮮血沐裕而且只用純潔少女的鮮血。她相信,只有浸泡在她們純潔的血液中,方能不斷吸取其中的精華,而讓她永保青春。每次洗澡前,她還要喝下至少半升的血液,她管這叫「內洗」。她洗一次澡,至少要殺掉兩個少女。就這樣,在漫長而黑暗的50年裏,一共有2800名少女慘被殺害,所有的屍體全部埋在她私人的浴室底下。這也是她的主意,因為她相信,少女們的魂魄能夠驅走衰老和遲鈍。由於常用血液洗澡,她身上總帶著濃烈的血腥氣。

但她卻從不用任何香水掩蓋,任其自然。美麗的外貌和血腥的氣味相結合,竟然產生裏一種無可名狀的妖異魅力,使無數青年貴族為之傾倒。一時之間,李•克斯特(瑪麗‧都鐸)伯爵夫人的豔名遠播歐洲大陸,連法皇路易十四也不遠千里,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後來她被處死後,據說她生前居住的古堡只要每逢滿月之夜,從遠方就會聽到哀嚎的哭聲。


【召喚血腥瑪莉的方式】
如果你希望求助於Bloody Mary的邪靈,你可以跟著以下的步驟:


1.獨自一人進入浴室,記著,不要帶其他人進去。
2.鎖上浴室門並關掉電燈。
3.面向鏡子,並在鏡子與你之間點燃蠟燭,或在鏡子的兩邊各點一枝蠟燭。
4.閉上眼睛,集中精神,慢慢喃念"Bloody Mary"三次。

當儀式完成之後,鏡子與牆壁會滲出鮮血,鏡中會出現一對血紅的雙眼,詢問你的心願,如果使用召喚儀式的女孩長相鮮嫩可口,很有可能被她嫉妒而殺害,請小心!在外國,聽聞有很多玩過Bloody Mary的女學生,被發現死於學校的洗手間內,而且被人奪去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