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年前,馬雅帝國的人民突然在一夕之間消失,根據考古學家的推測,他們活動的區域應該在北緯25度左右。

百慕達三角州,根據紀錄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700架船隻或飛機消失在這個海域,它的中心點,在北緯25度。

日本南方的龍三角海域,平均10年就有160架船隻離奇失蹤,它的中心點,在北緯25度。

有一座城市,位於北緯25度,每年至少發生超過3000起人口失蹤事件...

那就是台北。

這些發生過離奇失蹤現象的區域,全都剛好位於北緯25度。是巧合?還是另有原因?我們不得而知...

 

這次的影片,是我與朋友共同合作拍攝,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採訪到了一名男子,他的女友在一間服飾店離奇失蹤,他試過了許多方式,只是想找到他的女友。

這是他的部落格,若有任何的訊息,請提供他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savewanc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