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影片一推出,造成了一些網友們的討論,在這邊我想針對一些東西回應。

有網友很熱心地針對了影片中的訊息,進行了網路上的搜索,並且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與推理,我認為這是好事,這表示來這個小部落格參與討論的網友們有著熱切瞭解真相的性格。

但是我想在這邊提醒各位的是,這世界上有許多的東西與資訊,並不只存在於網路。比方說光以這個部落格的內容為例,過往的文章,有很多來自於朋友的口述(如文章分類中的「靈異傳說」系列,只要是內文提及是朋友的親身體驗,這都是來自於朋友的親身經驗,當然是否真得是真實經驗,甚至神鬼是否存在於這世界上,縱使我身邊發生過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但我仍然不敢在此打包票篤定一切),也有許多來自於考察書籍與史地資料獲得的知識(如文章分類中的「風水之謎」,很多是我調查台北古地圖與歷史所獲得的東西,但這些資料並不存在於網路上),除了口頭的敘述與紙本資料外,有不少事情也是我實地走訪後才得以瞭解的。

你真得認為,這世界僅存在於書本上的描述嗎?

你真得認為,這世界僅存在於網路上的資料嗎?

我覺得網友kk說得好,「其實只要向當地的警察機關及村里鄰長查證就行。把網路上的照片、錄像拿去查證,結果就能揭曉。」親自去尋找答案,親自用自己的腦袋對所獲得的資訊下判斷,這是我在調查許多資料時候所抱持的態度。

在觀看影片前,請抬頭看一下這個部落格的標題「台北‧都市傳說」,都市傳說雖然大多是虛構的謠言與故事,但是一個能影響人心並且流傳久遠的故事,那我想它的背後具有一定程度的真實。不論你是否相信這個部落格影片與文章的內容,若能夠帶給你一絲趣味與思考的話,那我想就已足夠了。

這一次的影片,我們來到了北投的廢墟,北投是個相當奇特的地方,在山間有許多荒廢的醫院與旅館大樓,它們見證了北投過去的風華絕代,卻埋沒在山林蔓草中,這一次的廢墟探訪,我們意外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就請看影片吧。

 

 

這一個廢墟,真的相當奇怪。

他的下方看起來是荒廢許久,但是最上層的部份卻有一座廟宇,而且附近有許多的小廟,這個廢墟其實有兩個入口,我們影片中是選擇了其中一個進去,在廢墟裡面,有許多狗的屍體,當我們看到這座祭壇時,是感到相當不妙的,但仍然是硬著頭皮繼續拍下去。

IMG_3340.JPG

↑廢墟的外觀

上面的廟,我試著去找入口,但是不論如何都找不到路,旁邊雖然有階梯,但是卻被鐵門給擋住,沒有被擋住的路,也早已長滿了雜草。爲了安全起見,並沒有走雜草叢生的路,因為這些路,有許多底下是空的。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了有個人也曾經來過這個廢墟,但是他探索的區域比我們廣,有一條我們以為是上不去的,但是根據他提供的資訊來看,其實再往上面走可能是有住人的的。


這是他的部落格,裡面有探訪的經過與照片,提供大家參考:

末世巡禮 灰燼中,崇拜末日的教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