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寧可被騙,也要調查台北的都市傳說!
※只要你有不可思議的消息,歡迎寫信到sunaoneuro@gmail.com,「台北‧都市傳說」將動身調查。
※隔了有些久才更新,對常來的朋友蠻不好意思的
※本網誌文章歡迎連結引用,註明出處即可
  • Nov 02 Tue 2010 00:32
  • 嘔吐

night_parking.jpg

跟蹤狂,是如影隨形騷擾人的變態份子。

但如果這個跟蹤狂來自於想像不到的地方,那該如何是好.......?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1216-2.jpg

內含血腥暴力色情之內容,請慎入

 

《新英名二十八眾句》中單元的編排很有意思,有著相近性質的故事都被安排在一起,例如:〈小紅帽〉與〈剪舌雀〉皆是童話故事,〈蛇少女〉與〈魔鬼的顫音〉則都是改編作品,而今次要介紹的〈Fritz Hahlmen〉與〈都井睦雄〉剛好是兇殘嗜血的殺人魔。Fritz Hahlmen是連環殺人犯,而都井睦雄則是大量殺人犯。通常連環殺人犯的犯案時間長﹙至少長達一年﹚,一次也都只殺害一兩個人;大量殺人犯則是犯案時間短﹙通常只有幾個小時﹚,但卻在短時間內至少殺害4人或更多人。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nawa5.jpg

內含血腥暴力色情之內容,請慎入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0.jpg

內含血腥暴力色情之內容,請慎入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影片內含殘忍之內容,請考慮後再點選

 

在日本的浮世繪中,其中有一種類別叫作「無慘繪」,無慘繪以血腥暴力、神怪鬼誕為主題,大多取材自戰爭、武者故事、或是妖怪奇談,由於內容殘酷冷血,所以又被稱作「殘酷繪」、「無殘繪」。

在幕府末年,由浮世繪畫家落合芳幾與月崗芳年攜手創作了《英名二十八眾句》這系列的繪卷。那個年代的日本,政局動蕩不安,暗殺、內戰,各種形式的殺戮隨處可見,也因此間接成為了月崗芳年等人製作無慘繪的動機與靈感。《英》由落合芳幾與月崗芳年各繪製十四張插圖,總共二十八張,內容取材自歷史與當時流傳的怪談故事,據說月崗芳年為了在紙上表現血液的質感,還特地研發特殊的膠彩來達到理想的效果。據說,日本知名的作家芥川龍之介,在自殺前,還曾經好好欣賞《英》一作,不知道是否想將感動一起帶入地獄?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JPG 

若是看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那麼生命將走到盡頭!

傳說以前的美國總統林肯,與日本作家芥川龍之介都曾經看過自己的分身。

這次的故事,就是關於親眼目睹分身的故事。

故事的背景是台中某處的一座軍營,這座軍營的主要用途,是在訓練士兵駕駛軍用卡車的駕駛學校。這座營區的歷史非常悠久,甚至營舍大多都還是木頭搭建的,據說在十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時,這裡曾經被當作放置罹難者遺體的停屍處。也因此,這裡便流傳了不少的神秘故事。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77803323604_2.jpg

各位,久違了。

這是一則由從事殯葬業的親戚提供的故事。

這位親戚,在苗栗從事此行已有多年,在地方小有名氣。因此,常常有許多人拜託他處理親人的後事。

某日,他接到了一個工作,就跟平時一樣,馬上趕到了往生者的家中進行屍體的處理以及靈堂的設置。設置完後,便安排遺體於頭七之日上獅頭山的火葬場進行火葬。

時間很快便來到了頭七出殯的當天清晨六點,那時他仍在睡夢中,突然電話響起,驚擾了他的睡眠。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an 24 Sun 2010 03:22
  • 刺青

48711.jpg

 

旅行是非常有樂趣的事情,途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將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但不論如何,平安出門,快樂回家才是王道。

這次的故事,就是在旅行時發生的壞事,而且是永生難以撫平的惡劣回憶。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本文引用自mirror98801 - 拜託各位不要再跟合歡山上的攤販買東西了!

 

387721348_79551365b2_o.jpg

在進入正文前先來進行一個猜謎遊戲,你覺得這張照片在講什麼?

先不公佈正確答案,這次想聊的是關於網路連鎖信的恐怖威力。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在大部份的鬼故事中,時常敘述了某人親眼目賭靈異事件的發生經過,並且認為是「鬧鬼」。

但是不是有另一種可能呢?

這個故事發生在今年(2009年)的三月,故事的背景是台灣中部某知名新訓中心,這是一個在此地服役的朋友告訴我的,由於這個故事被上層下令不得傳述,所以沒辦法在此透露太多細節。

這是在某一天半夜,兩個軍人在站哨時候發生的事情。

Taipei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